各個國家的彩妝~~(Abbie的肺腑之言唷!)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深植一株植物我的是含羞草,妳的是向日葵在香奈兒女士的心目中,我想就是山茶花了吧!我們都選擇不同的角度,來觀賞對美的事物可是我們的立足點都一樣,都希望在彩妝的這個平台上,能夠有繽紛的表現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國家的國情都不同自然而然每一個國家所在意的彩妝表結婚西裝現所著重的點就會不一樣所以今天Abbie要跟妳討論的有兩點第一點是彩妝的權威第二點則是彩妝時尚的精神彩妝的權威是指什麼呢?現在我要跟妳探討的就是妳會在一間專門賣羊毛店的服裝店裡買鵝羢毛的衣服嗎?抑或是妳會在頂級的義大利麵店裡要一盤炒飯嗎?可是我的學生真的很可愛,常常做這件事情常常在專門賣身體乳液的克蘭詩裡買睫住商房屋毛膏也常常在專門賣香水及口紅的香奈兒專櫃裡買粉底液妳們知道嗎?每一個厲害的專櫃之所以可以堀起又或者是每月可以付好幾百萬的租金給百貨公司一定有它很權威的一樣商品我可以說這樣東西是他們家的獨家,也可以說這樣東西是他們的祖傳秘方當我們要去有名的餐點店吃東西時,我們都會先做好功課要點什麼樣的明星商品在這裡Abbie也設計裝潢一樣要提醒妳,下次去該櫃的時候也請先做好功課再去購買它的明星商品,如果東西真的還是不好用那麼Abbie這才覺得妳可以來跟我討論什麼東西好用什麼東西不好用了。如果妳懂了每個品牌的明星商品之後我就要請妳融會貫通去瞭解每一個國家的女生對於妝容呈現的重點在哪美國人注視睫毛膏、日本人重視清透的底妝及自然的眼妝韓國人重視房屋出租明顯的眼線及性感的唇妝那麼我們台灣的女性呢?是不是東抄一塊西抄一塊,而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文化特色我能明白不抗拒並且全盤接受所有的文化融合是件好事但希望下次當妳再拿起劃筆的時候,也能夠問問自己今天的妝看起來像那一國人?(而妳也會覺得這個問題很有趣)現在我要跟妳討論的是彩妝時尚的精神我們都能夠明白中國潑墨的迷人辦公室出租、也都激賞日本櫻花色彩的繽紛又或者是,西方人的熱情所以,彩妝又或者是時尚,能夠治癒現代人文明病下的不安全感那麼在2008年春夏LV秀展請來12位名模扮演護士是不是也要治癒人們在時尚圈的徘徊呢?剛剛我們已經討論過了,每一個品牌有每一個品牌的明星商品,來自於他們的用心那麼,我要請Abbie的學生原諒Abbie,在這邊討論很嚴西服肅的話題:Abbie一直覺得彩妝就像手工鞋一樣不是機器就能夠代替一雙好的手工鞋最起碼要經過一百四十七道的手續如果能夠用機器代替以及取代我們手裡的熱情與情感那麼為什麼人們還是選擇以高價去購買手工鞋呢?Abbie在這裡要跟妳說的是不只要請妳尊重產品、尊重這個品牌的精神更要請妳尊重為了美而每天努力的工作者每個人的每天都太平洋房屋想要有美美的彩妝下次也請妳在幫自己化妝的時候或是被別人化妝的時候多一點微笑我覺得時尚就是這樣子也許妳可以不瞭解手工彩妝的繁複但是妳不可以不清楚有關於對自己保養的原理及彩妝的正確步驟我們大家都很辛苦的去完成每一件事情但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是當妳完成這件事後自己最後的感受Tammy讀後感...很長的一篇...恭喜看完的你!褐藻醣膠記得來化妝的時候要笑唷!哈哈!Tammy來講個笑話好了!話說大年初三的時候我們接了一個新娘,很美,人很好相處。(照片拿到再放上來)當天很冷,新娘經過一整天的儀式,到晚上已經很累很冷了。美美的他到宴客時已笑不出來,連排練都覺得很辛苦。此時的Tammy,剛燙完玉米鬚,整頭爆炸!為了讓新娘能夠回復心情...Tammy作了一些犧牲辦公室出租...(照片拿到再放!期待吧!哈哈!)哼哼哼!我要來逗新娘笑了!爆炸頭有了新方向!新娘終於笑開了...被攝影師整形中!新娘笑不停...我只能說攝影師真的很用心...好囉!三太子上場!笑嘛~~笑嘛~~ 嗯~~~上一張好像就是在說嗯~~嫁給我~~嗯~~~~(花後面那幾個小頭中有大笑中的Abbie)為了讓新娘子更滿意!Tammy真是豁出去拍了好幾張沙西服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mt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