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過癮這兩天一口氣翻完子鈴他們針對自閉兒及發展遲緩兒的報告我自己也成長許多我對長灘島這方面知識所知不多所以先收集一些相關書本閱讀一下才知道原來有些家庭遭遇這樣的問面膜題而這群孩子在台灣還有另一個稱呼叫星星的孩子老實說 我最近常常陷在痛苦中 快憂鬱票貼症似的 每次一件小小的事 就讓我心情沉重連小孩的功課沒帶回來都會讓我喘不過氣來 (21世紀房屋仲介好恐怖)我在幹什麼呀? 翻完後...面對孩子我突然又有新的動力出現真是感謝上帝每次遇西裝到瓶頸,又往脖子上套枷鎖時他就會幫我開一扇窗 這一次 我從窗口看到滿天的星斗上帝ARMANI和我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呢?我也能和基督徒一樣呼喊他的名字嗎?我常常會受到感動 也覺房屋買賣得自己很有福氣我卻不知道我的神在哪裡 我要怎麼才能跟他說謝謝我快要不惑之年 卻是辦公室出租充滿困惑真是對不起我們的孔老夫子 汗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褐藻醣膠{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mt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