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負責人專認養流浪狗宰來吃這是從格友果子那裡得來低消息希望藉由各個好心人士一同轉貼制止這種惡習><"http://tw.myblog.yahoo.com/jw!V9g7iduEGRLgLt21TXPy/article?mid=910 北部桃園縣某市... 負責人在公司及長灘島住家四周用鐵絲網養了好多狗說是要看家跟顧工廠這位自稱是愛心人士的大董事長到處跟收養流浪狗的朋友和機構要狗 而且指定要會兇的大型犬體型小的他還看不上眼他的足跡遍及北部各大縣市包括公立收容所、動保團體、及民間借貸收養流浪狗的地方美其名是愛心認養實際上狗到他那兒的命運實在是比在街頭餓死的流浪狗還淒慘這些年來很多朋友只是覺得奇怪送到他那兒的狗沒多久就失去蹤影大家都感覺怪怪的問起狗的去處,不是說跑掉了,就是說移到別的買屋網工廠 因為這位大董事長家大業大在北部各地擁有數處大型廠房除了自己經營工廠外,大部份都出租給別人當廠房用地每個地方的警衛都是他請來幫他顧廠房的為了節省保全費用也都必須幫他飼養為數不少的狗這些年來每隔一段時間酒店兼職就會打電話來跟我要狗因為之前送他的狗全無法追查去處心中有疑慮都是跟他說目前沒有符合他要的狗如果有再通知他 上個月因狗場被迫遷移很多狗無處安置我挑了送了六隻最聰明最會看家的狗送去幫他顧工廠因為牠們施打預防針結婚的時間到了昨天想帶這幾條狗出來去打預防針結果到了廠區負責幫他餵狗的老伯跟我說狗送到新屋去了狗都很健康沒必要打針叫我不用這麼麻煩了 我跟他說這是養狗必須的動作這樣才能避免感染傳染病我進一步追問狗的去處,他跟買屋網我說他們董事長新屋有很多工廠他也不知送到那一家這些話一聽就知是說謊平時狗的餵養運送都是他負責的哪有可能不知道去處我知道再問也問不出所以然我不想為難他只好私下打聽畢竟這種行徑還是為有良知的人所不容的 總算得室內設計到一個令我心碎的真相~ 這家工廠裡的外勞及他的兒子都會吃狗 這些狗全被殺來吃掉了 這是一個事實而且工廠裡早就有人看不慣他的行徑但沒人有勇氣出來作證只勸我以後不要再送狗來枉死了我能了解他們的苦衷有時人必須卑微室內裝潢的活著才能生存只是我活了這輩子還不曾被人如此踐踏過想到自己親手將最親密的狗狗送上這條最悲慘的路我的心在淌血(麻煩看到的愛狗朋友幫忙傳遞此訊息,不能讓這種喪盡天良的人繼續殘害無辜的生命,此人出門由司機駕駛賓商務中心士500座車,挑狗時都會拿跟棍子故意激怒狗,只挑大型犬,我想這樣的描述就足以讓人辨識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mt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